鶯谷阿嬤          更新日期:2013.7.24

 

 

老吳分享很多機票、機+酒、JR PASS

很多伙伴回台灣後也帶著禮物、土產與老吳分享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老吳有個提議

以後各位伙伴如果有禮物、土產要與老吳分享

可否直接分享給鶯谷阿嬤及安養院的老人家們

請直接寄到安養院給阿嬤 也麻煩大家在收件人附近,貼心註明賞位期限

雖然八九十歲的老人家們,什麼美食都能品味

但還是希望能讓她們品嘗最新鮮的美味

包裹內容請勿提及老吳,畢竟這是大家對老人家的一份心意

地址請來信與老吳洽詢

感恩

 

出發,在東京找到另一個家吧!(節錄自Check in 東京 P10)

 

鶯谷之家是許多背包客,在東京找到的另一個家。

開開心心出國到東京,晚上也能回到溫暖舒適的家。

許許多多背包客對於鶯谷阿嬤的熱情照顧,點滴在心頭、感恩在心田,著實溫暖滿人間。


阿嬤在2010年12月中風後,經當地醫院緊急搶救並細心診療後,阿嬤於2011年1月出院回到久違的台灣。

回台後,阿嬤經社會局緊急安置在台北某安養中心,經數月復健後已能活動自如。

阿嬤目前身體健康,並無大礙,唯食量甚小令人掛心。大家去看阿嬤時,美食請勿買太多,適量即可。

阿嬤目前衣食無缺,棉被亦是阿嬤魂牽夢縈的日本在地品牌京都西川,所以應不致挨餓受凍。

阿嬤目前需要的是大家有空時,偶而去看看她,陪陪她聊天。建議引導阿嬤正面積極面向話題。

阿嬤兩年來都住同一間房,初次造訪的朋友請來信詢問。

阿嬤很幸運,有著一群沒有血緣關係卻善良貼心的晚輩。

有著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阿嬤真的很幸福。感恩


本資訊由老吳不定期更新維護,各位伙伴只要看上面的更新日期即可知道是否為最新資訊

歡迎各位伙伴提供相關資訊或建議,請直接來信 old_wu_share@yahoo.com.tw

本文歡迎各位以提供超連結方式引用轉載,因為本文是唯一會持續更新,保持正確資訊的地方,如果只引用內文怕會有資訊過期的問題。

老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